山茶花(语c滚出老子评论区)

老子很雷语c,别贴脸碰瓷

当我一睡着就能掉入邪骨团是什么体验(3)

*注:邪骨团乙女向(包含原衫,虽然还没出场)


*计一次做梦,然后就被当成脑洞了ε=(´o`)


*脑嗨产物,文笔很烂


*很,ooc,!毁人物致歉!!!


有一些私设如下


*邪骨团的各位能够捕捉到你记忆中有关他们的一些部分,包括你对他们的YY(公开处刑)在你同意的情况下能够通过你的眼睛观察你所处的现实世界并在你脑海中叽叽喳喳,你可以通过心灵(灵魂)跟他们对话


*你(我)的设定:是个沉迷同人磕cp的学生党,一面喜欢自己的本命老公们互搞一面又沉迷各类乙女中,会画一点小画,脑袋里很多过不了审的小废料,父母常年出差,不懂如何带孩子,只会给你打钱。偌大的家中空无一人。喜欢幻想中沉沦,是一个比较沙雕爱整活的可爱孩子


以上,准备好了?


------------


『well..人类,你会做饭?』你听见那个一直拿指节敲着桌子的骨对你说


你看着笑的有些恐怖的horror,拿出你最真诚的面孔重重的点了一下头


horror再没有给你更多的反应,你松了口气‘好歹这次小命保住了..吧?’


手里把玩着刀的killer开口『heh..我想我们并不需要一个没有什么用的厨娘』你握了握拳头

(你:硬了,拳头硬了:))


不管心里如何腹诽,但表面功夫还是得做的,你小心的开口“你们让我做什么都可以..!我下次可以试试从现实给你们带点东西进来?”你声音小下去“但是我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首位的nightmare终于有了点反应『下次..』他合上手里的书『下次带上能证明你用处的物件进来』


这句话相当于定了你的命运,你大呼一口气,紧绷的神经陡然放松


『女士。』一直没开口的murder突然看向你『你不觉得屋内的“灰尘”太多了吗?..papy不会喜欢的』他兜帽下的脸被阴影覆盖,只有一双闪烁着杀戮罪孽的血红色的眼盯着你


你立马觉得放松的太早了,身体又紧张起来‘噫..!老婆好凶..但是好帅..!’你心里很m的想着,面上却是装出一副乖顺的样子低着头答应“是..是的,我马上去”


然而


那道可恶的声音却不打算放过你


你的心声再次回绕在你们周围,由于足够清晰,不存在有某只骨没听清的情况(你:让我死吧..)


一直闷着头发呆的error突然笑出卡带的声带声【heh!这都--都可以和‘霸道阿骨-爱上我’(某肥皂剧之下)相-相媲美了,哈?】


在这暂且可以称为..旁白?的声音一响起你就知道大事不妙,可能你的小命都要交代一下


果不其然,你很明显的感受到屋内的气压瞬间低了好多,你搓搓校服袖下满胳膊的鸡皮疙瘩,悄悄瞟一眼脸色更黑的murder,急急说道“啊哈哈..那什么..我去扫个地!”说罢就打算开溜


还没转身,你就感觉自己被提起,你的灵魂被操控着飞向murder,他阴沉着对你威胁『我想你应该控制一下这该死的声音,不是吗』你感到你的冷汗浸湿了后背『否则我很愿意让你吃点“骨”头』他向你的灵魂逐渐施压,你感觉你的灵魂被恶意的揉搓,你痛苦的低喘出声


随后重力回归,你从半空中狠狠地砸向地面,你感觉你的屁股摔成了四个,这使你充满了掘森


『pfff..哈哈哈哈哈!hey,murder,别吓这位可怜的exp小姐了,我想horror君肯定饿了对吧?不如来点‘用心’做的美食吧heh?』killer大笑着开口,看似为你解了围但是实则很恶劣的又给你挖了个坑(你:忍住!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你当做没听见,喏喏的小声控诉“我也不想让它出现的啊...”看着murder一瞬间瞪过来的眼神你又急急忙忙止住了话头“..唔..我是说我去做饭,马上好!”说罢立马远离了一群吓人的骨


...然后你又拐了个弯跑回来“呃..我是说,那什么厨房在哪?”脸上一副尴尬的神色,听着某邪骨完全不加掩饰的嘲笑,你脸红的简直可以跟番茄媲美


隐忍许久的nightmare终于受不了你的愚蠢,狠狠地用触手把你抽的换了个反方向『蠢货!那是你刚进来的大门你没发现吗?!』同时他心里对你的评价从心怀鬼胎的弱鸡(划掉)废物变成了没什么威胁的蠢货(打括号:也有可能是想降低警惕心,还有待观察)并且他开始怀疑,留着你一个蠢货在身边和直接利用你的复活对你进行无数次的虐杀以此来获取负面情绪两种处理方式对比起来,把你留在身边是不是太愚蠢了些


然而这些你并不知道


你面红耳赤的进入了厨房,打量了一下布局和食材,发现厨具大致和你会用的差不多,再一看冰箱...吸了口气,感叹“该说不愧是邪骨吗..这到处打劫的功夫”冰箱内亮闪闪的,都是,肉!一眼望去,清一色的红噔噔白花花啊...


好不容易在不知道是什么物种的肉里面翻出来几个蔬菜,你叹了口气,总算不用吃的太过油腻了(虽然但是他们真的可能会让你一起吃吗..)


算了算人数,去掉你一共四个骨(error回空间了)你拿了几大块完整的肉,想起horror的食量...你沉默的又多拿了四五块


好在你从小就学会怎么不让自己饿死,又加上入了ut后对着horror的背景一边哭一边苦练厨艺,终于!终于能让老婆吃到自己做的菜了!


一阵噼里啪啦过后,肉香源源不断的从厨房飘出,弥散到大厅勾引着骨头们


最先忍不住的horror立马冲到厨房对着菜咽口水『...』他红色的独眼闪着光


你分身乏术,忙着颠锅,只能背对着horror喊道“马上好了!不要着急啊喂,好歹等端到餐桌上吧..?!”还没说完horror就端着盆子(没错,超大容量的盆子)冲回了餐桌,迫于nightmare的存在,忍着没有直接上手扒,红色独眼明明灭灭,头上多了几滴汗珠


等nightmare伸出筷子吃了过后立马拿着大勺舀了满满碗随后低头猛吃


你端着最后一道菜放上餐桌后叹了口气,锤了锤连续颠着装有足量肉的锅的手臂,你感觉两只手臂简直不是你的了


nightmare一边品尝美食,一边吸食你微量的负面情绪,心情都好了些许,他没有点破你对他们脸上一套心里一套的情绪,相反,他很享受这些负面情绪,在他心里,你对他而言总算是有了点利用价值


你很自觉的没有上桌,站在一旁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看着一众骨吃的开心,自己闻着肉香默默自闭‘早知道刚刚炒完先自己吃点了啊’鬼知道你本来是为了骨们,贴心做的n菜一汤变成了折磨自己的利器


话说骨们之前过的是什么日子啊...这一个个除了nightmare都狼吞虎咽的样子..不会一直吃的是生肉之类的吧??你对自己的胡乱猜想表示罪过


在你不断吞咽分泌的口水时killer突然开口对你说道『wo-原来这位厨娘小姐还没吃饭吗?』他坏心眼的笑着『我都听到你肚子叫了好几声了』


你有些憋屈,感觉在老婆们面前的形象都没有了“我..”他打断了你『okok,既然小姐你还饿着肚子,要不然...』在你期待的眼神中他话头一转『要不然还是先去扫扫地吧heh?』你瞬间石化


一分钟后


‘我就知道!他怎么可能这么好心!靶型灵魂的混蛋!’你拿着扫把恶狠狠的想


天知道这扫把都多久没用过了!你刚在一个充满灰尘和蛛网的角落找到它,伸手的时候一只硕大的蜘蛛爬上了你的手腕“啊啊啊啊啊啊————————!!!”一声惨叫划破天际,在客厅愉快进食的骨们都被你吓了一跳


horror的肉直接掉了——当然他没有浪费,捡起来继续啃


killer手里的碗晃了一下又稳住——杀手的心总是很强大


murder和killer差不多,并且在这之后低声自言自语着什么『..没事了,没事了papy..』


nightmare面上不显,实则非常愉悦的吸收着你的负面情绪——恐惧。要知道这可比刚刚的抱怨浓郁强烈很多,他在心里思考以后多吓吓你的可行性


回到现在,你顶着killer嘲弄的眼神和murder看死物的眼神压力山大的扫着地,一边扫一边在心里扎小人


突然你好像听见几声呼喊,你茫然的抬头望了望,却发现骨头们没有什么反应,你以为是错觉,刚准备继续扫地时突然头一疼,整个人控制不住的跌倒在地,扫把落地发出一声很响亮的“啪!”


几乎是一瞬间,你就感受到来自邪骨们的恐怖威压,你已经能想象到nightmare的责骂了,无非是『蠢货!扫个地都扫不好!』说不定你还要死上个四五遍才能再次得到安分的机会


但还没等到nightmare的怪罪,你就感受到一阵拉扯,先一步的褪离了这个世界,只留一众骨们看着你消失的地方沉思

...

...


“喂..喂!我说啊你怎么回事?你从英语课开始就睡得不省人事,身上还烫的可怕!老师来问我就说你不舒服,她看了看你也就走了,现在大课间也结束了,你都睡了一个半多小时了!一会老班的课你赶紧提提神吧”你的尽职好好同桌晃着你的胳膊,不停在你耳旁催促


你甩一甩昏沉的头,抬手想按按发涨的太阳穴,但是触手一片滚烫,你下了一跳,开口询问却没发出声音,你努力清清嗓子,终于能发声了,但是沙哑的恐怖


于是你放弃了听自己这糟心的声音,利用自己充满优势的长相(虽然面对邪骨们根本没什么卵用:()可怜巴巴的看着好好同桌


同桌拒绝看你,努力的回避你的视线,却被你仿若实质的blingbling的视线光波盯的面红耳赤,于是深叹一口气(凭借你对她的了解,就知道这是妥协的前兆~)认命的扶着你带你去办公室请假


你:计划通!


过了一会,你顶着老班的殷切关怀和担心的注视,手拿着请假条悠哉悠哉的收拾书包回家,要不是嗓子哑了发不出声你现在就可以高歌一曲来表达自己的愉悦!


而在你身后,老班不解的声音传来“都五月底了,这孩子怎么又是重感冒又是发高烧的...就像突然跑到冰天雪地了一样”


几分钟后你出了校门感觉一身轻松...好吧并不是,准确来说你确实感到不太妙,身体的沉重和无力感重重压着你


你拖沓着脚步打算先去医院看一看,拿出手机打车,等车途中你在想:证明自己的物什?我能消失又回来还不够证明自己吗...到底该带什么nighty才能满意啊啊啊...昏沉的头脑并不能提供有效帮助,于是你决定先治好自己这病再说,经过两次莫名其妙的“穿越”,你也摸清楚了些许规律,大概是只要一睡着就能去到邪骨们的大本营?wow,还挺酷的。然后只要现实中醒来也就穿越回来了啊..这到底是梦还是真实的平行世界什么的?


而且,在现实中,自己是处于“睡眠”的状态,但穿越后又是以清晰的记忆和控制力去行动,甚至骨头们所说的话和所做的事也是连续的...所以我到底是睡了还是没睡??要是睡了那那边那个世界怎么解释?是做梦吗?那也太真实了吧!更别说现在还因此发高烧了..但要不是做梦,那为什么醒来后并没有困倦感?就像真的熟睡了一般,并且这两次短暂的睡眠可比你以前的睡眠质量要好很多!


你冥思苦想却得不出两全其美的结论,遂不再去苦恼,上了到达的出租车,报了个医院名后就瘫在椅子上发呆放空






不知道在写什么..现在是十一点钟,我好困...

今天有点短小,小剧场凑个字数(瘫)


小剧场:

killer:*吹了声口哨

murder:毫无反应

killer:*学着旁白的语气“老婆好帅~”

murder:*脸色一黑

murder:我想你应该拥有一段bad time了(掰骨节)

killer:哦是吗?但我打赌你一定先比我和你亲爱的弟弟团聚(指尖上转着刀)

nightmare:...

*nightmare发动了触手攻击!两个幼稚骨被好好“教育”了一番!

*horror啃着肉丝毫没有发现剑拔弩张的气氛

*error悄悄拉开了一个传送门看戏..等等!他背后的彩色骨是!fresh!天哪,怎么哪都有他!什么..竟然ink也在!



好了真的没了,四千六左右,应该勉强能算一更吧...(泪)

评论(7)

热度(36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